Got a long list of ex-lovers, they'll tell you I'm insane.

I knew you were trouble (下)

就是看不得胡花虐啊

希望你们在一起之后都是傻白甜2333

第一次严重的吵架发生在两个人毕业回国之后。因为找工作而都繁忙的两个人在几次的热吵冷战之后开始变得沉默。谁都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变成这个样子。胡梅尔斯给赫韦德斯打来的道歉电话因为赫韦德斯还在气头上而挂断了。当他后悔想要给胡梅尔斯道歉时,胡梅尔斯已经睡下了。

这种亲密的人之间的伤害真的很致命。胡梅尔斯去超市的时候会自然地拿起本尼爱吃的零食,可转身却发现身边没有了那个熟悉的人。而赫韦德斯那天走在街上听到了一首熟悉的歌,那是某个夏天他们一起去某个地方旅行,在火车上两个人的耳机里共同播放的歌曲。

胡梅尔斯发现自己不能再看到这些零食了,脑袋里装满了本尼几乎要让他崩溃。赫韦德斯也第一次觉得这首曾经最爱的歌不能再听了,再听一遍就会致命。

生活中突然少了一个人以后你会发现所有的场景都已经印上了那个人的痕迹。走在家附近的某棵树下,赫韦德斯想起来那是曾经跟那个混蛋打电话的地方。是一个刚下完小雨的清晨。那个混蛋问自己有没有吃早饭,他说晚上我去找你。最后他孩子气地问,你有没有想我。撒娇的语气至今还记得清楚。

胡梅尔斯做完了一天的工作,冲了澡终于躺上了床。虽然眼皮已经很沉了他还是拿起电话,看着whatsapp上以前跟本尼的聊天记录。有一次自己因为工作忙到天昏地暗,本尼主动发来晚安,他调戏道宝贝你今天怎么这么主动,然后得到了本尼的一句:我想你。

胡梅尔斯觉得是时候应该结束冷战了。他不能再让他的本尼伤心下去了。可是,已经几个月没说话的本尼会原谅他吗。

故事的下一章就是几天之后,赫韦德斯接到了胡梅尔斯的电话。几个月没说过话的两个人语气僵硬了许多。胡梅尔斯约了赫韦德斯见面,说觉得他们应该谈一谈。

要见面的那天早上,胡梅尔斯站在家里的镜子前紧张了好久。他不确定本尼现在对自己是什么态度。最害怕的是本尼说出像很多电影里情侣们分手时的对白,“马茨,我觉得我们在一起好辛苦”;“马茨,我觉得我们还是分开一段时间比较好”……虽然在一起已经快有十年,可是在一起很久又分开的情侣不在少数。

时间久并不能证明什么,有时候反而只是证明诺言爱情什么的不堪一击。

见面的地点约在一个公园,那里有一片宁静的湖,那是他们以前常去的地方。你看,这个城市真是到处留下了那个人的印记。

好久没见的本尼还是那么好看,看到本尼的瞬间胡梅尔斯这么想。“本尼,我……”胡梅尔斯鼓足了勇气,“本尼,我们不要冷战了好不好!本尼,你好久都没有跟我说话了,我好想你啊本尼我想了好久觉得以后不管再遇到什么人什么事我还是想和你在一起……本尼我……”。胡梅尔斯着急忙慌,语无伦次地说出这几句话。突然,他的肩膀被赫韦德斯揽过(本尼攻一脸),下巴被按在对方的肩上。慌乱中,他听见本尼说,我们和好吧。

胡梅尔斯心里的大石头落了地。他想这果然是他的本尼。那么他是不是可以掏出口袋里的小盒子了呢。

“本尼,我们以后再也不要吵架了。我们永远在一起好不好?”

此刻他们站在湖边,因为是深秋周围落满了树叶,偶尔有喜鹊飞过。整个世界都好安静。这是一种什么感觉呢。就是以后不管发生什么,只要这个人在身边,就什么都可以勇敢面对。什么也不再怕,谁也不能再伤害到自己。好像真的有种be us against the world的感觉呢。

 

“混蛋,你都没有单膝下跪。”

“嘿嘿,那我现在就跪下。”马茨·胡梅尔斯单膝跪在本尼迪克特·赫韦德斯的面前,手里举着闪亮亮的戒指,眼里闪着光芒。

下面的故事顺理成章。

真好,本尼想,他希望他和他的马茨能永远这样坦诚相待。

“本尼,下一次我们一起去澳洲吧,还要一起去坐热气球呢,你没有忘记吧。”本尼听见他的马茨说到。

他当然没有忘记。遇到这个人以后,生命里好像出现了许多时间结点。

第一次牵手,两个人站在公车上,本尼因为一个急刹车差点被晃倒,马茨一下子抓住他的胳膊,然后就牵住了他的手。本尼把脖子缩在围巾里偷偷地红了脸。

第一次在雪夜里月光下亲吻,之后自己泛甜的嘴角。

第一次滚完床单两个人靠在一起,听着那个人同样扑通扑通无法控制的心跳。

还有他第一次见到胡梅尔斯时自己的那种感觉。

那年在伦敦看跨年烟火的时候,他想跟胡梅尔斯说的是他第一次见到胡梅尔斯的时候就喜欢上了他。

I knew you were trouble when you walked in. 

-end-

写不出长文,所以就快点让这两个人HE吧

看鲁尔区比赛,阿花吼麻子的时候突然就觉得这两人就是天生一对2333

看烟花麻子吻阿花那里,脑洞其实来源于麻子吻麻婆的一张皂片(你可以滚了

写完这篇之后突然脑洞出胡花婚后的生活,然后还加入了兔儿砸 ^ ^

好想写逗比风……啊 Σ( ° △ °|||)︴


突然发现这张图的重点是雾气大吓得紧紧抓住了麻子(ฅ>ω<*ฅ)

评论(5)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中岛蘑菇 | Powered by LOFTER